我校赴三师图木舒克市开展科技特派员项目中期检查


文章来源:yl23455永利|主頁|欢迎您!    发布时间:2020-07-22    浏览次数:2352

  为了推进yl23455永利|主頁|欢迎您!科技特派员专家服务团队项目的实施,7月14日-16日,yl23455永利|主頁|欢迎您!赴三师图木舒克市开展科技特派员项目中期检查。

  据了解,此次中期检查采用自查和专家现场考察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期间,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四十四团、五十一团林下养鸡技术示范与推广、棉蚜精准监控技术及系统应用、南疆重度盐渍化农田节水控盐增效关键技术研究与示范、美丽乡村建设科技服务等10个项目示范点,通过实地查看、与示范户交流等方式,进一步掌握项目实施情况、现阶段取得成效和下一步工作开展计划。

  

  检查组负责人建议,科技特派员各项目团队要根据师市各团场、连队的产业情况加大开展技术培训力度,确保群众在培训过程中学到实用技术并学以致用,并通过新品种、新技术的推广应用,助推村级产业发展升级和脱贫户增收致富。同时,要将地方需求与专业特长结合,积极对接乡村振兴战略,发挥学校科技优势、人才优势,提升合作内涵,早日取得科技成果的新突破,为乡村振兴做出更大贡献。

  (记者:张笑宁  通讯员:李芸 胡晓宝)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