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教师赴基层开展种植养殖现场指导


文章来源:yl23455永利|主頁|欢迎您!    发布时间:2022-08-01    浏览次数:1057

  7月14日—15日,为助力兵团第三师饲草高质量种植和标准化养殖,促进当地畜牧业发展,我校动物科技学院教师、国家牧草产业技术体系专家、自治区优质饲草体系专家张凡凡副教授一行,前往第三师东风农场四连牛鼻子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进行专业技术指导。

  张凡凡对饲草种植、加工、养殖模式等多项内容进行讲授,并在田间和生产现场对职工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答疑。团队还针对当地西梅和苜蓿套种模式进行了调研,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改进建议。

  此次现场指导受到当地农业发展服务中心和养殖合作社的一致好评,相关负责人表示,专家们的指导对于促进职工增收、改善当地生态环境、推进新农村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通讯员:张萌)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