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处级干部培训班 柴真作首场讲座


文章来源:yl23455永利|主頁|欢迎您!    发布时间:2022-11-25    浏览次数:1099

  11月24日,yl23455永利|主頁|欢迎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处级干部培训班正式开班,校党委书记柴真在开班仪式上作动员讲话,并为全校处级干部作了题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聚焦干部能力提升 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首场讲座。

  柴真指出,开展此次集中培训工作,就是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发扬团结奋斗的精神,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学校广大干部要全面学习、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自觉性、坚定性、主动性,使学习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全面把握、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的重大部署,深入理解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的内在要求、科教兴国战略的实践逻辑、立德树人的科学内涵,加快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要全面落实、深入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各项要求,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在讲座中,柴真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积极应对风险和挑战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解读,并结合培养爱国爱疆、担当奉献的新时代戍边人,传承弘扬兵团精神和胡杨精神、老兵精神,坚持以师生为本、办好民生实事,实施“对标争先”建设计划、开展党建提质攻坚行动等学校实际工作,特别是围绕干部能力建设方面提出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举措。

  柴真强调,广大干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干部能力建设的重要论述,要结合工作实际深入一线,掌握第一手材料、听取基层声音,为补齐短板、解决问题、提高工作质量奠定坚实基础;要主动在改革发展稳定的前沿一线经风雨、见世面、长才干、壮筋骨,磨砺敢斗争、善斗争的真本领;要坚持“敢”字当头、“抓”字为要、“实”字为本,切实推动学校党委决策部署落实落地。

  柴真勉励学校广大干部,要树立“能干者能上,优秀者优先,有为者有位”的理念,增强“不进则退,慢进也是退”的紧迫感,强化“少说不能办、多想怎么办”的意识,深学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切实提高破解发展难题的能力,起而行之、勇挑重担,为学校在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取得新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据悉,本次处级干部培训,学校将通过专题讲座和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开设多个专题的学习。

  校领导代斌、李兆敏、马春晖、赵军、牛新民、童军茂、叶含春、李孝光及全校处级干部参加了开班仪式和报告会,会议由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军主持。

  (文字、图片:刘芊 视频:张笑宁)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