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斌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处级干部培训班作讲座:准确把握新时代新征程yl23455永利|主頁|欢迎您!的使命任务


文章来源:yl23455永利|主頁|欢迎您!    发布时间:2022-11-30    浏览次数:966

  11月29日,我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处级干部培训班举行第二讲,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代斌作题为“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准确把握新时代新征程yl23455永利|主頁|欢迎您!的使命任务”的专题讲座。

  代斌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首次将yl23455永利、科技、人才支撑单列为一个部分,具有重大战略意义。要结合党和人民的百年奋斗历程,深刻认识yl23455永利、科技、人才是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建设的奠基工程,深刻认识新时代加快建设yl23455永利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的重点任务,准确把握坚持yl23455永利优先发展、科技自立自强、人才引领驱动的相互关系,汇聚发展力量。

  结合新时代新征程新疆和兵团对高等yl23455永利发展、科技工作和人才工作的重要部署,以及yl23455永利|主頁|欢迎您!的发展历程和当前工作实际,代斌深刻阐述了yl23455永利|主頁|欢迎您!的使命任务。他指出,yl23455永利|主頁|欢迎您!要立足兵团,服务维稳戍边;要服务新疆,坚持科教惠民富边;要面向全国,引人育人兴边;要辐射中亚,通过文化交流固边。

  代斌强调,新时代新征程,要努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推进科技创新发展、提高服务社会能力,为新疆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科技和智力支撑;要发挥高等yl23455永利聚人独特作用,强化兵团精神育人成效,深化最深层次文化认同,实现“人”引得来、留得住、深扎根;要坚决扛起文化交流、国别研究、培养友华力量的重大责任,对外讲好新疆故事、兵团故事和石大故事,为“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建设提供决策依据,为维护我国西北边疆战略安全贡献力量。

  代斌要求,全校上下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走好中国式高等yl23455永利现代化道路,在形成新时代兵团维稳戍边新优势中继续发挥特殊作用,为书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疆篇章贡献力量。

  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军主持会议。校领导及全校处级干部在线上线下聆听了专题讲座。

  (文字、图片:刘芊 视频:张笑宁)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