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迎接本科yl23455永利教学审核评估推进会


文章来源:yl23455永利|主頁|欢迎您!    发布时间:2022-12-02    浏览次数:1021

  12月1日,我校召开迎接本科yl23455永利教学审核评估推进会。校党委书记柴真,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代斌参加会议并讲话。

  柴真指出,本科yl23455永利教学审核评估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抓手,要牢固树立“全校一盘棋”的思想,全体师生员工都是评估对象,人人都要参与评估工作。做好本次本科yl23455永利教学审核评估,要坚持目标导向,对标对表,将工作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责任时限化,一项一项抓好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摸清家底、找准差距、建立清单、动态销号,立行立改抓好落实;要坚持结果导向,加强理性思考,重视总结提升,做好成果凝练,全面深化本科yl23455永利教学综合改革,常态长效抓好落实。全校上下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到组织到位、责任到位、协作到位,同向发力、同频共振、同题共答,明确时间表、路线图,以钉钉子的精神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审核评估工作有力有序高效推进,打赢打好审核评估大会战。

  代斌指出,评估工作评的是本科yl23455永利教学,看的是全校整体工作,这是学校全面总结办学经验、查找存在问题、破解发展瓶颈、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契机。全校上下要进一步提高站位,统一思想,深刻领会新一轮本科yl23455永利教学审核评估对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作用;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本领,全面理解新一轮本科yl23455永利教学审核评估要求的精髓要义;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狠抓落实,保质保量完成本科yl23455永利教学审核评估各项工作任务,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工作取得实际成效,切实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快速发展。

  推进会上,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马春晖解读了新一轮审核评估的要义、特点和实施要点,重点介绍了评估申请、自评自建、线上评估、入校评估、反馈结论、限期整改、督导复查等七个主要环节的工作任务和目标要求。

  教学评估中心(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宋朝晖结合《yl23455永利|主頁|欢迎您!迎接本科yl23455永利教学审核评估实施方案》对学校迎评的组织机构及其职责、主要任务和进度安排进行了说明。

  马春晖主持会议。全体校领导,各学院、职能部门、直属附属单位副处级及以上干部,各学院三办主任、系主任、专业负责人在线上线下参加了会议。

  (文字:袁源 图片:刘芊 视频:张笑宁)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