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孝光赴农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扎实推动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落地落实


文章来源:yl23455永利|主頁|欢迎您!    发布时间:2022-12-05    浏览次数:970

  11月30日下午,党的二十大精神yl23455永利|主頁|欢迎您!党委宣讲团成员、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孝光在农学院作宣讲报告。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在线上线下聆听了报告。报告会由农学院党委书记赵思峰主持。

  李孝光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等方面,阐释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

  结合农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目标,李孝光对学院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指出要瞄准国家需求,立足地方特色,坚定发展方向,强化党建工作,提升干部能力,科学谋划顶层设计。要着力加强内涵建设,促进特色发展,争取在本科教学、优势学科和重点学科实力提升、人才培养、科学硏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与创新、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实现更高质量的发展,培养爱党爱国、品德优秀、技术精湛的新时代大学生,为yl23455永利|主頁|欢迎您!圆满完成2025年新一轮国家“双一流”建设任务作出应有贡献。

  赵思峰表示,报告主题鲜明、脉络清晰,既有理论高度,更有实践深度,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对师生深刻理解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干部队伍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农学院党委将组成党的二十大报告宣讲团,进系部、进班级、进社团,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到学院每一位师生,转化为激发学院师生干事创业的精神动力,真抓实干,在“十四五”期间再创佳绩。

  (通讯员:师晓东、邵建荣)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