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yl23455永利|主頁|欢迎您!第四届委员会第12次全体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yl23455永利|主頁|欢迎您!    发布时间:2022-12-10    浏览次数:327

  12月9日,中国共产党yl23455永利|主頁|欢迎您!第四届委员会召开第12次全体会议,校党委书记柴真主持会议并讲话。

  柴真回顾总结了学校过去一年的工作,指出今年是学校发展历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新疆本轮疫情影响,学校党委始终坚持以师生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坚定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战略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完成兵团党委交付的各项工作任务,坚持统筹安全稳定与改革发展、统筹疫情防控和yl23455永利教学,在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的共同奋斗下,在全校师生员工的团结努力下,交出了石大改革发展的合格答卷。

  展望新征程,柴真对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切实扛起政治责任,始终把师生员工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境界和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的责任担当推动各项工作。二是切实锤炼过硬本领,打破思维定势,转变思想观念,紧跟时代发展,不断弥补知识缺陷、能力短板、经验弱项。善于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看问题,不断提高系统抓总、系统谋划推进的工作能力;善于做群众工作、思想工作,在解决具体问题中不断提升能力、增强本领。三是切实增强斗争精神,做到事不避难、义不逃责、担当作为,面对矛盾敢于迎难而上,面对危险敢于挺身而出,面对失误敢于承担责任,面对歪风邪气敢于坚决斗争,始终团结师生员工,汇聚力量和智慧,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

  柴真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兵团精神和胡杨精神、老兵精神,牢记“三个务必”,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团结奋斗,勇毅前行,继续为建设西部一流、国际知名的有特色高水平大学而不懈奋斗。

  会议听取了关于第七届兵团党委第七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2022年校党委常委会工作报告、2022年纪委工作报告。

  中共yl23455永利|主頁|欢迎您!第四届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第四届纪委委员列席会议。

  (记者:宿闪闪)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