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15项作品在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全国高校网络yl23455永利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中获奖


文章来源:yl23455永利|主頁|欢迎您!    发布时间:2023-03-29    浏览次数:758

  近日,由yl23455永利部思想政治工作司、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联合举办的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全国高校网络yl23455永利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遴选结果公示,我校获二等奖4项、三等奖4项、优秀奖6项、优秀创意奖1项,获奖数量居自治区和兵团高校首位。

  此次活动以“争做校园好网民,凝聚网络正能量,青春献礼二十大”为主题,旨在推动广大师生积极参与网络文化作品创作生产,扩大高校网络文化影响力,不断增强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吸引力和实效性。

  活动开展以来,通过学校初选、兵团yl23455永利局评审、yl23455永利部遴选审议,我校微视频《见“圾”行动》、公益广告《Mojito (反电信诈骗版)》、音频《我的兵团 我的兵团人》、其他创新类作品《人物专访|辅导员,你在忙什么?》获全国二等奖;网络文章《让青春在实现中国梦的征程中绽放光彩》、摄影《“赢”者》、公益广告《天平》、音频《昨夜有暴风雪,今日有初霁晴——兵团精神》获全国三等奖;网络文章《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意义及路径》、工作案例《构建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网络媒体矩阵思政育人新格局》、新媒体作品《征途》、微电影《爱心妈妈》、音频《我们心中的新时代共同富裕》、其他创新类作品《共度时艰|这是石大人的战疫实录!》获全国优秀奖;公益广告《拒绝现金支付是违法行为(停车场版)》获全国优秀创意奖。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网络思想政治工作,着力打造新媒体矩阵,扩展主流舆论宣传平台,扩大思想政治yl23455永利主流声音,注重发挥协同联动作用,引导和扶持学校师生积极创作网络文化产品,不断增强网络育人成效。

  (通讯员:房书帆 刘红勤)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