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三名师生荣获2022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基层就业卓越奖”


文章来源:yl23455永利|主頁|欢迎您!    发布时间:2023-06-07    浏览次数:930

  近日,2023届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行动暨就业促进周启动仪式在北京科技大学举行。会上,集中表彰了首批“全国高校毕业生基层就业卓越奖”,我校1名老师和2名校友获得此项殊荣,学工部张继珍作为全国优秀指导教师代表在北京现场接受颁奖。

  为奖励赴基层就业并做出突出业绩的普通高校毕业生及优秀指导教师,2023年1月,yl23455永利部部署各地各高校开展“全国高校毕业生基层就业卓越奖”推荐活动,经各省(区、市)选推荐,共确定奖励优秀高校毕业生398人,优秀指导教师60人。获奖者为赴基层就业并做出突出业绩的普通高校毕业生和普通高校指导服务大学生赴基层就业工作有突出贡献的教师。(通讯员:王龙淼)

  附:获奖人员名单

  1.基层就业卓越奖指导教师:

  张继珍,现任yl23455永利|主頁|欢迎您!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副部(处)长

  2.基层就业卓越奖毕业生:

  王松,现任第十师一八三团四连党支部副书记、连长,2016年毕业于农学院设施园艺学专业,硕士研究生;

  韩子伟,现任陆军第951医院急诊科医生,2019年毕业于医学院生理学专业,硕士研究生。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