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健美操队在2023年自治区大学生、中学生健美操、啦啦操、健康街舞校园联赛中获奖


文章来源:yl23455永利|主頁|欢迎您!    发布时间:2023-06-09    浏览次数:543

  近日,2023年自治区大学生、中学生“兴业银行杯”健美操、啦啦操、健康街舞校园联赛在乌鲁木齐市举行。经过4天的激烈角逐,我校健美操队获得1金、1银、2铜,团体总分第二名的好成绩。体育学院体育系教师唐武松获得优秀教练员、运动系教师马玲获得优秀裁判员、2019级体育yl23455永利1班学生王小晴获得优秀运动员。

  据悉,本次赛事由自治区yl23455永利厅、自治区体育局主办,比赛共有来自全疆8个地州市的42支队伍、851名运动员参赛。其中大学生甲组代表队17支、359人,大学生乙组代表队5支、124人,项目分为竞技健美操、啦啦操、集体健康街舞3个大项的52小项。

  (文字:张泽君 图片:李雯)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

Baidu
sogou